2008年5月9日

“三叉路居民回乡日”集餐会


“三叉路居民回乡日”布条

昨晚,我的叔叔打电话来,说今天有举办“三叉路居民回乡日”集餐会,叫我隔天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两点间到三叉路的停车场集餐。

三叉路(Chabang Tiga)属瓜登范围的一个小集镇,华人住户约有五十多家,住屋多数集中在路边而从事小生意。十多年前已传出中央政府将征用土地作扩充道路用途,2003年才正式执行工程,2005年初受影响的居民已全部搬迁。

算算我住在三叉路已有四十多年,虽然搬来现在住所有三年多了,可是三叉路的一草一木,还历历在目。

一部分出席者之合照

今天中午十二点多,我出席集餐会,出席者众多,个个都是那么的相熟,那么的亲切,也没有约束的感觉。帮忙筹备的同乡说,他们以为会出席的人不多,只准备了一百五十人的食物,谁知反应热烈。哈,我开玩笑的说他忘了把人家的太太,孩子和孙子也算进去。

看今天出席的人,个个心情无比兴奋,帮忙筹备的同乡决定明年再主办,并要求出席者留下姓名、地址和联络电话。

当我和一些同乡朋友叙旧,谈到小时候一起玩耍时,我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了,原来是女儿打来说两点载她去补习的时间到了。唉,舍不得离开也得离开了。

在车内我自己哼着《小城的故事》自娱......

5 条评论:

山芭佬 说...

照片中可有UNCLE BEAN?

HPBean 说...

当然有咯!
可是跟你这位靓仔比,有天和地之别咯,哈哈!

山芭佬 说...

UNCLE BEAN:我想我大概能猜到那个是你.哈!如果我猜中了,你是不是会承认?哈!

HPBean 说...

只要山芭兄“领会”就够了,哈哈!

山芭佬 说...

哈!我也只是估估下.